学校新闻
侯马市2023中医药康养专业镇产品推介暨“双招双引”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招生就业处作者:杨哲点击数:

12月28日,侯马市2023中医药康养专业镇产品推介暨“双招双引”会在我校举办。本次活动由侯马市人民政府、我校和临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刘晋东,校党委副书记苑静,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明星,侯马市副市长梁效杰、李晶晶出席活动。侯马市中医药康养专业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约企业代表、我校师生等360余人参加活动。

苑静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学校愿以此为活动为契机,与侯马市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深化产学研融合、医疗团队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横向合作等方面,合力探索更多的合作新路径,不断输送服务侯马医疗卫生事业的高水平人才,树立一批产教研校市合作的典型案例,实现校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为服务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明星表示,今天的推介和签约不是终点,而是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的新起点。此次与山西中医药大学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必将为全市在中医药文化挖掘、中医药人才培养、中药材种植、中医康养等方面起到极大的助推作用,推动侯马市中医药产业链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为全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中药材种植技术指导专家滕训辉教授、我校山西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施怀生教授应邀进行主旨演讲。

在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侯马市政府、侯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药企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校分别向侯马市中医院、山西旺龙药业集团授予“山西中医药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和义诊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