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学生工作部作者:池潋点击数:

7DB80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瑞宝主持会议。

823A6

会上,9个学院围绕新时代学生工作的育人理念与管理、工作机制与队伍建设以及学生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分别从党建思政工作、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工作、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就业指导、特色亮点、问题与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5D477

苗强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各学院的汇报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都能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希望通过考核汇报会,使全体学工人对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要以全新的状态找准工作着力点,提升我校学生工作总体水平,奋力开创山中医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目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二要紧扣工作内容。抓牢教育、管理、服务“六字方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突出工作特色。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四要量化工作成效。工作任务成效要做到成绩数据直观呈现,存在问题深挖细纠。

上一篇: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侯马市2023中医药康养专业镇产品推介暨“双招双引”会在我校举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