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郝慧琴,副校长郭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桓虎深入我校帮扶点和顺县横岭镇东白岩、下白岩两村开展走访调研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下白岩村村委会召开了“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从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今后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横岭镇党委书记李荣荣从党建引领、健康帮扶等方面肯定了工作队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对学校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郝慧琴对和顺县领导、镇村干部给予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乡村振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驻村工作队要做好建强组织的带头人,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员,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融合;要扑下身子“帮”出实效,强化帮扶政策学习,扎实开展遍访活动,精准掌握村况民情,加强工作交流沟通,敢闯敢干,谋求实效;要谋划好明年帮扶思路举措,围绕帮扶目标任务,细致梳理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同心同行、汇聚合力,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校领导为驻村工作队员发放了防寒物资。

校领导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深入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礼品,并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子女上学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积极宣讲各种惠民政策,增强困难群众致富信心。

6位中医专家现场为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免费享受到了专家医疗服务,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上一篇:侯马市2023中医药康养专业镇产品推介暨“双招双引”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篇:第五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十五次学习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