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1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人才工作部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考核大会在晋中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星主持。

学校领导苑静、乔军红、苗强、张桓虎出席大会。学校中层干部正职、学院分管人才工作副职和优秀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书记从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交流,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学院本年度人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测评。

刘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学校持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改革,健全人才工作体系,完善人才工作制度,各学院立足事业发展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定计划、出实招,积极发挥教职医护员工资源,多渠道获取人才信息招贤纳智,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实现了人才规模数量和水平质量的双突破,学校“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逐渐浓厚,坚持党管人才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各学院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总结分析。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星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思想认识,提高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人才引进方面持续加大精准引进力度,做到寻觅人才求贤若渴,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切忌“武大郎开店”,更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在人才培育服务方面,以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为核心,构建科学人才培育体系,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厚植人才引育沃土,加大各类人才及项目过程管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发挥人才智库效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篇:第五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四次学习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