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新闻网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点击数:

6月5日下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开讲。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主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党课开讲之前,庞维荣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再次共同学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庞维荣就新时代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她指出,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五大重要使命,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高校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她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不移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抓好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工作,着力打造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大创新成果转化力度,更好助力全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农工党山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参加农工党省委会中医药工作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