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6来源:新闻网作者: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点击数:

6月3日,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河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贾晓斌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会。

贾晓斌、张静作了交流发言。

贾晓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以后,第四次莅临山西,也是连续两年莅临山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山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令我们倍加自豪、倍感振奋。全院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工作责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等省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怀关爱、谆谆教诲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澎湃动力和巨大成效。

上一篇:第二临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学生工作部(处)举行辅导员培训和心理团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