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举行辅导员培训和心理团辅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新闻网作者:学生工作部点击数:

6月4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辅导员集中培训。全体辅导员参加,副部长卢明主持。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近期学生管理工作部署和交流。第二临床学院辅导员马田作了个人交流分享,随后学工部部长赵瑞宝对近期辅导员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全体同志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以“三个一切”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职尽责,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各项工作。

第二阶段是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学工部特邀国家二级咨询师张晓娟为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正念”心理团辅。

本次培训是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缓解了辅导员的工作压力,从而更好地激发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上一篇: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护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南丁格尔”杯礼仪大赛决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