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傅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1来源:新闻网作者:傅山学院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傅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四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在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淑娟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傅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培硕主持。

陈淑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全体教职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奋楫正当时,扬帆再出发。通过聆听宣讲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准、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体现在课程设计、集体备课、课程讲授、学术交流、科学实验研究等工作中。

上一篇:傅山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坚持中西医协同 提高危急重症救治能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