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傅山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新闻网作者:傅山学院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傅山学院党总支在仁济书院乙座101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旭东到会指导,总支支委委员和傅山学院、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实验管理中心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实验管理中心新入职党员闫晓宁、朱美霞、肖圣男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培硕主持。

会上,李培硕代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总结成绩,检讨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何丽清、张红丽、王颖莉、乔元彪、张刚、李娟、侯玲分别紧扣主题,认真查摆6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旭东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傅山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方式新颖,目标准,每位同志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剖析到位;情感真,开展批评比较认真;效果明显,达到了红脸出汗;导向鲜明,每位同志明确了自身问题,整改措施较为具体。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抓好落实,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为山中医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最后,李培硕就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三是要着力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傅山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