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新闻网作者:基础医学院点击数:

1月9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俊教授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晓崴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学系/教研室主任到会聆听了报告。

李俊教授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强化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这次宣讲会在党员教师中产生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继续坚守三尺讲台,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于担当。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举办解剖数字人使用培训

下一篇: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图书馆来图文信息中心调研考察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