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4年山西中医药大学入选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赴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平萍点击数:

75844

3月27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一层会议室举行2024年入选省第三批科技博士服务团赴任仪式。校党委书记郝慧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宏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桓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桓虎主持。

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李津、武峻艳、李霞、杨婕、魏砚明、翟晓艳同志分别挂职担任阳泉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晋中市中医院副院长、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山西数字政府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阳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大同市卫健委副主任。

科技博士团成员就各自专业领域及挂职后的工作思路依次作了表态发言,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及即将挂职的市级科技、医疗、企业工作单位。博士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历练的机会,同时也是难得的挑战自我的机遇。在挂职期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培养人才和推动发展的生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医疗、科研积极做出贡献,展现出作为一名山中医人独特的风采。

63C23

郝慧琴代表学校党委向科技博士服务团发表寄语。她表示,要格外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会,不负省里以及校党委的殷殷嘱托,及时做好角色上的互换,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的思想准备、过硬的自身素质在挂职单位彰显出山中医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知识。她指出,“广阔天地,大有可为”,希望每一名挂职的青年博士,始终牢记肩上重任,有担当、有信念、有理想,发挥好挂职博士及其团队优势,加强与我校以及其他高校院所的沟通对接,在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联系,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广泛搭建交流平台。各位博士服务团成员要立足于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背景,发挥专业优势,将博士服务团与此次挂职单位发展有机融合,实现人生价值,力争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在座的各位博士珍惜挂职锻炼机遇,达到学有所用,多做贡献、多出成果,发挥专业学识圆满完成挂职任务。她强调,“大有可为”的“为”,“为”的是中医药强国“为”、中医药强省“为”、为中医药大学良好的发展趋势、状态去“为”;更是为了个人能力成长去“为”;为了所在的部门、单位、同事、家庭、付出去“为”。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责任,希望大家勇挑重任,期待来年各自带着挂职工作中的所感、所悟、所获再一次进行交流。

5E21A

王宏伟寄语科技博士服务团,一是祝贺大家获得组织的信任成为此次科技博士服务团选派人选,要格外珍惜此次选派的历练机会,以这次科技博士服务团挂职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好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产学研结合,积极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努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二是希望六名博士发挥各自专业知识领域特长,充分利用好这一年时间,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利用好自身的专业知识背景、独特专业知识理论,助力挂职单位行政管理、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等作用。三是嘱托大家不负校党委期盼,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更新现有知识结构,虚心请教挂职单位所在部门各级领导、同事工作经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在各自岗位上为山西中医药大学争光添彩!

上一篇: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应急演练

下一篇: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