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受邀参加第八届北京大学“武林志杯”太极拳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12-27来源:校团委作者:马敏点击数:

12月23日,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工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大学“武林志杯”太极拳交流赛在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举行。我校陈氏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受邀参加。

本次比赛共吸引近500名太极爱好者参加,为太极拳文化交流、共享、互促提供了良好平台,更为太极拳的传承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校代表队在展示中整齐划一、刚柔并济,荣获第八届北京大学“武林志杯”太极拳交流赛最佳表演奖,尽展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

传体育精神,育岐黄情怀。校团委将沉淀凝练校园文化,积极推广传统功法,持续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中医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第五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二十五次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23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