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6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一组组长郑建中出席并点评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张乃栋、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田源、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妍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郝慧琴主持。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领导郝慧琴、苑静、乔军红、郭蕾、张桓虎分别以《厚德求真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以正确政绩观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正确的政绩观》《树立正确政绩观 推动高质量发展立新功》《敢担当 善作为 用实绩交出优异答卷》为题,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分管工作摆进去,围绕正确政绩观,谈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谈学习感悟、谈下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郑建中作了点评。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把注重实效作为鲜明导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中医药人才培养,把主题教育与学校短期、中期、长期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凝练亮点,以更加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调研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