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开展理论学习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5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6月5日上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十一巡回指导组一行4人,对我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中、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张乃栋、巡回指导组联络员田源、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妍出席。党委书记郝慧琴主持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郝慧琴代表学校作了《深学细照 实干笃行 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专题汇报。她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她恳请省委组织部和巡回指导组,通过调研指导、切脉问诊、遣方施药,进一步帮助学校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学校发展短期目标、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访谈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查阅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关材料,深入二级党组织了解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喜讯!我校4个学科入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中医药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