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郝慧琴出席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03来源:新闻网作者: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慧琴,副校长张岩波出席。教学督导委员及各分委会主任、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学管理部门及教辅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主任委员周晓明主持。

郝慧琴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发展建设重点应围绕博单(点)建设申报和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来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应该紧扣重点、规范开展。

郝慧琴要求,一要重点督导检查各临床学院教学基本情况。二要加大对副高级职称(待遇)教师的课堂教学督导检查。三要提前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四要认真严肃开展教学督导,本着治病救人的初心、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郝慧琴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在即,大家要树立起“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质量意识,尤其是教学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打硬仗、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紧密结合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建设提升,充分准备、迎接评估。

张岩波结合上年度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解读了本年度学校一号文件对教学工作的重点部署,他希望教学督导人员和教学管理队伍要严谨扎实、科学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校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校举行中药柜和针灸铜人捐赠揭幕仪式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