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0来源:新闻网作者:办公室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星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星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也是实现我校跨入我省高水平大学行列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好绩效杠杆,激发发展活力。强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科教兴校和人才强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能够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提升学校科研能力水平。全校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博单建设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我省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刘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星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对高校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

上一篇:校领导走访校园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篇:“本草话真情”实践队获全国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