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暖心行动促就业服务不断线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纳贤才
发布时间:2023-02-06来源:新闻网作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数:

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学校放不下的牵挂,校党委明确要求各学院与招生就业处寒假期间就业工作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放假。2月3日,我校与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履世出席。学校招生就业处、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和山西黄河中药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仪式。

苗强介绍了山西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实习实训基地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研转化、中医药文化传承等方面共建平台、深入合作,为今后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中医药应用型人才。

杨履世对山西中医药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本次校企合作对于黄河中药来说是振兴之举,希望山西中医药大学能作为企业科研人才供给的强大后盾。期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振兴山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苗强与杨履世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为“山西中医药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会前,我校代表参观调研了百年老字号“颐圣堂中医馆”,对“颐圣堂”的历史文化与中医馆的诊疗服务进行了深入了解。

上一篇:“本草话真情”实践队获全国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下一篇:校领导看望慰问各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