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新闻网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和剂书院甲座五层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军红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维荣主持。

会上,庞维荣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张朔生等院领导逐一对照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17条意见建议,认真查摆6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了严厉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乔军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会议主题突出,围绕6个方面内容,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指出存在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庞维荣作会议总结时指出,领导班子和个人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希望与会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持续推动党组织和个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能力提高,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喜报!我校附属医院入选首批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