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0来源:新闻网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数:

6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第二组组长王旭东列席旁听,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殿龙主持会议。

会上,赵殿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陕西、河北、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学浙江“千万工程”总结推广经验。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萍、教工第一支部党员鹿云、教工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史晓晖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同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学习,进一步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思政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入脑入心学、联系实际悟、着眼大局谋、集思广益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深入到学生中调查研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将思政课教学与学生思想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际学生中医药文化研学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