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一临床学院与榆次区经纬小学联合建立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新闻网作者:第一临床学院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提升中医药文化普及范围,第一临床学院与榆次区经纬小学联合建立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教育基地。

6月5日上午,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剑锋带队前往榆次区经纬小学参加启动仪式,并就校园中医药文化氛围塑造进行现场交流。

随后在经纬小学阶梯报告厅举行聘任仪式,聘任任剑锋为经纬小学健康副校长、研究生科科长卢文静、辅导员王泽为经纬小学健康教师。

启动仪式后,学院研究生张嘉伟、白辰,本科生赵敏洁、魏江为经纬小学的同学们讲述中医小故事和生活中的中医药知识,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活泼,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第一临床实践队队员带领师生体验中国传统健身功法八段锦,并为老师们进行肩颈部推拿按摩手法的实践活动。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外教社·词达人杯”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篇:第三临床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上讲台活动决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