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工部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4来源:新闻网作者:学工部点击数:

88E0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辅导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4月13日上午,学工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山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法学博士张耀元为全体辅导员授课。学工部副部长卢明主持。

8B99D

张耀元以《坚持“三个务必”推进民族复兴时代伟业》为题,围绕“炽热百年”“烈火真金”“时代呼唤”三个关键词,聚焦“山河破碎中的民族崛起”“历史自觉中的理论逻辑”“全球变局中的中国突围”三个维度,深刻剖析了“三个务必”的深刻蕴意与重大意义,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进一步深化了我校辅导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辅导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作为青年学生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领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校赛备赛讲座

下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