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招生就业处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4来源:新闻网作者:招生就业处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2日,招生就业处一行赴山东中医药大学观摩学习。

正值山东中医药大学举行毕业生双选会,多家驻济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包括济南市中医院、济南中西医结合医院、齐鲁制药、博客控股、福胶集团、银丰生物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招就处逐一与参会单位洽谈,并邀请参加我校双选会,拓展建立联系单位130余家。

这次观摩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学到了就业工作经验,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重点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合我校实际情况,继续给毕业生创造良好就业条件,积极搭建平台,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系教研活动

下一篇:学工部组织辅导员心理工作室举行公开示范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