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三临床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学雷锋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5来源:新闻网作者:第三临床学院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医文化,服务百姓健康,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第三临床学院协同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于3月4日在榆次区龙湖街“东瑞创意街南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医疗义诊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樊东升、院长周芸高度关注本次活动,举行出征仪式,教育同学们以“学雷锋日”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增强专业实践本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丰富拓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共同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在活动现场,第三临床学院实训队队员们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检查身体、询问病史等,同时为相关人群提供推拿、按摩的志愿服务活动;此外,还分发了针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三类常见病的防治手册。

上一篇:傅山学院举办第二届“百舸争流”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战疫情鼎力相助 逆出征情暖厚德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