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来源:新闻网作者:临床技能教学中心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图文信息中心504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殿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和图文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殿龙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进行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挑战如何严峻,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促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