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遴选中医师承教育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新闻网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点击数:

各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各相关医疗机构:

中医师承教育是符合中医药人才成长和学术传承规律的教育模式,是中医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之一。山西中医药大学承担我省的中医师承教育工作,根据需要现面向全省相关医疗机构增补师承教育导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2.具有中医类别执业医师资格。

3.医德高尚,热爱本职工作,执业记录良好,执业过程中无行政处罚记录。

4.具备副主任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从事中医临床工作15年以上。

5.确有独到中医药医疗技术,被患者广泛好评认可。

6.能够完成对师承学员的教学指导工作。

7.担任山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者优先。

二、待遇与义务

1.经审定成为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者,由山西中医药大学发放聘任证书。

2.经导师、学员双向互选确定师承关系后,山西中医药大学按照规定发放导师带教费。

3.师承导师实行动态管理,学校定期依据带教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学员毕业情况对导师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4.在带教过程中违反相关法律法规,造成不良后果或考核不合格等级,山西中医药大学有权解除聘任关系。

三、申报推荐程序

1.请各机构组织本单位符合上述条件,且目前未被聘用为师承导师的医师填报《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信息登记表》,并核验申报者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有效性。

2.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各单位上报人员进行审核,按照地区、专业整体情况进行审定,确定师承教育导师入库名单。

3.有意申报者请将《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信息登记表》以及《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汇总表》电子版,个人身份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研究生导师聘书文件扫描件,于2023年3月31日前发送至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子邮箱。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351-3179950。

电子邮箱:jzy@sxtcm.edu.cn

附件1: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信息登记表.xls

附件2:山西中医药大学师承教育导师申报汇总表.xls

山西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山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篇: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