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7FF0A

6月2日下午,我校首场高质量发展论坛报告会召开。特别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教授以《地方高校如何更好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为题作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郝慧琴主持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

孙宝国院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以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为己任、增强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意识、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提高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水平”四个方面分享了北京工商大学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服务国家战略的成功做法及宝贵经验,并对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山西社会经济发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61E27

郝慧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借鉴孙宝国院士的个人成长经历和北京工商大学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思想,提升能力,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人才引育等工作力度和实效,用实际行动全身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山西卫生健康事业,在建设教育强国中贡献力量,展示山中医的担当。

报告会采取线上方式举办。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