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立项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
发布时间:2023-06-02来源:新闻网作者:研究生学院点击数:

近日,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全国共有80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中医药类院校有5项课题获准立项。我校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张朔生教授申报的《基于虚拟仿真模拟系统的“中药炮制”课程建设》获得课程建设类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亦是2022年度我省唯一获批该类课题。

近年来,学校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不断强化研究生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研究生课程体系进一步完善。全国医药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课题立项,是对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肯定。项目的研究将推进我校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进程,为有效落实教学计划、促进研究生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将继续支持研究生课程建设,通过线上线下课程同步共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完善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下一篇:喜讯!我校再获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