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4-07来源:新闻网作者:教务处点击数:

受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办公室委托,4月6日,我校召开中医康复学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教务处处长、山西医科大学临床技能教学模拟医院副院长孟彩霞教授、山西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高建平教授、山西省中医院康复科赵保东主任、太原市中医院康复科陈火花主任、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陈改花主任组成专家组对我校中医康复学专业进行评审。副校长张岩波出席会议。校教务处、第二临床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主持。

张岩波首先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期教学改革措施及成效。

中医康复学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查阅资料等环节,对中医康复学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和下一步专业建设努力方向。专家组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我校中医康复学专业具备医学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中医康复学专业将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实践基地等教学条件建设,进一步突出专业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晋中市“走进高校话科技”交流对接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下一篇:乔军红主持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