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来护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新闻网作者:护理学院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张燕一行6人来护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会见了张燕一行。

双方在仁爱书院521召开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梁峰岗、护理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院长赵华对张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与专业、教学与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推动医院与学院在就业科研等方面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在仁爱书院201组织召开毕业生专项宣讲会。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主任张燕向同学们介绍了医院发展、岗位需求及餐饮住宿、岗位补贴等情况,对同学们的困惑作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多名同学签订就业意向书。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篇:尊敬的用人单位,这有一份来自山西中医药大学的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