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农工党山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获山西省“2022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07来源:新闻网作者:农工党山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点击数:

近日,农工党省委会公布2022年度全省星级基层组织名单。我校农工党委员会获评“省直五星级基层组织”。

我校农工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农工党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建设。6月23日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共识和力量。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农工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鞭策。今后农工党委员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举办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篇:>>查看更多学校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