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来源:新闻网作者:学工部点击数:

81DB9

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69BB8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瑞宝主持。

768D5

10个学院就2022年度学生工作情况,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围绕队伍建设、党建思政工作、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工作、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就业指导、品牌活动9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望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

苗强就本年度的学生工作及各学院汇报情况、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对过去一年各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同时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汇报交流的好思路、好办法落到实处,提高各学院学生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工作既有坚守又有创新,既有特色又有突破;二是持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内塑素质外树形象,做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开展学生工作要紧盯三大要素,即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重点突出三个问题,即明确什么样的工作思路、采取什么样工作举措、达到什么样的工作效果;四是强化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引领;提高总结能力,做到对照事实总结、对照成效总结、对照问题总结,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实效性。

上一篇:我校举办“三晋中医药论坛”特别专场—2023年中医药网络药理学“产学研用”学术交流论坛

下一篇:我校举办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