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5来源:新闻网作者:国际教育学院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8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赵雪丽主持。

会上,教师第一支部书记郝福莲和教师第二支部书记秦勇分别就2022年度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述职。述职围绕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展开,总结工作亮点和特色,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填写了《山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书记述党建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党总支书记赵雪丽对两个党支部的述职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作出点评,点出了问题所在,指明了努力方向。她强调,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建促进教学,更好地将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实现特色发展。

上一篇:科技处集体学习科技统计报表制度

下一篇: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