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新闻网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点击数:

1月13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秦楠主持。

会上,三个教工支部和三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院党委书记庞维荣逐一进行点评。6位支部书记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实事求是的总结做法和成绩,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全面反映和展示了支部书记不断聚焦党建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支部党建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

大会进行了现场测评,之后庞维荣对2023年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二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能力;三要抓好组织建设,激发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活力。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