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2来源:新闻网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与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A报告厅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秀峰教授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中医药自信”的讲座。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和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张秀峰从把握核心要点,提高思想认识、讲求学习方法,注重实际效果、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中医药自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张秀峰的讲座充满激情,抑扬顿挫,铿锵有力,使在座的老师接受了一次更加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重新认识到了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金色钥匙,是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杰出代表,是中西医文化交流互鉴的靓丽名片,凸显了中医药学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医药大学的一名老师,更应该把中医药这块千年瑰宝发扬光大,守正创新,更自信地讲好中医药故事。

上一篇: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图文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傅山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