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2年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通知
时间:2012-04-01来源:新闻网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清明前后,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期,由于人为因素尤其是祭祖扫墓烧纸、燃放鞭炮等引起的火灾屡屡发生,消防安全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我校清明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除春季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各项不安全因素,确保2012年“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把春季防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并要求各部门的师生员工要在“清明节”期间扫墓祭祖烧香点烛、焚烧纸钱等民俗活动中,听从属地管理,要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发生。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工具,教育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对外出祭奠人员要提高警惕,树立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如果有集体外出的要书面报告学院保卫处及市公安局审核同意后方可出行,否则,发生事故,根据有关规定要追究相关部门责任人的责任。放假前后各部门要组织安排好假期本部门的自检工作(特别是各种电器的电源一定要切断,门窗要关好)和值班工作,明确值班岗位责任和领导带班责任。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随时掌握学校动态,畅通信息,确保联络畅通。

保卫处值班电话:2272239

山西中医学院保卫处

上一篇:山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山西省教育领域“三晋英才”支持计划2018年度拟支持对象名单的公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