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29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12月29日,我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郝慧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山西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全方位转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和动员学校教职医护员工对标蓝图、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具有至关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中,切实增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作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践者与推动者,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统筹谋划部署,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山西中医药强省战略和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结合“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以中医药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要围绕省委部署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紧盯高等教育百亿工程、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中心工作,不断优化调整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高水平开放合作等工作,强化有组织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全校的资源和智慧挖掘出来、凝聚起来,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山中医新担当。

上一篇:李青山教授团队自主研发的糖尿病肾病新药成功转让,副省长熊继军见证签约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