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郝慧琴带队调研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新闻网作者:办公室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郝慧琴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校领导苑静、乔军红、苗强、张桓虎参加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从人才培养、教改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继续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

5F010

郝慧琴从认识、态度、课程、师资、考评等方面就继续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要认真研究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继续教育方面相关政策,调研学习兄弟院校相关做法与经验,抢抓我省转型发展机遇,聚焦服务地方经济,聚焦技能社会,聚焦终身学习,聚焦社会和民众的需求,深刻思考、谋划我校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发展定位与思路,以党建为抓手,探求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最优路径,引领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我校参加“人到山西好风光”人才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我校入选中医脑健康与认知障碍防治试点单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