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乔军红为毕业班党员讲授廉洁教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11-27来源:新闻网作者:纪委点击数:

11月24日,校纪委书记乔军红在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毕业班党员讲授廉洁教育思政课。

课前,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崇德修身、治本之道”“严守铁规矩”等三个展区,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回望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回顾了山西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感受了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在党旗下,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

在基地报告厅,乔军红以《用廉洁绘就精彩人生》为题,从反腐关乎人心向背、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开弓没有回头箭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阐释“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他寄语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要廉洁立德、上好人生“第一课”,把准廉洁人生航向,厚植廉洁担当情怀,彰显廉洁为民本色;要廉洁立业、走好事业“第一步”,坚定信念、守住初心,慎始慎初、慎权慎欲、慎独慎微;要廉洁立身、扣好人生“第一扣”,树立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敬畏人民,时刻反思反省,积极付诸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和人民的福祉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部署培训会

下一篇:喜报!我校代表队在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