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各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0来源:新闻网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1月20日,校领导刘星、郝慧琴、苑静、乔军红、苗强、张岩波、张桓虎深入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附属针灸推拿医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三临床学院)、附属晋中医院(第四临床学院),看望慰问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院领导陪同慰问。

校领导深入医疗一线,对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切实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

校领导希望各附属医院持续调整优化各项诊疗方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科学安排轮岗轮休,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上一篇:暖心行动促就业服务不断线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纳贤才

下一篇:我校中医药博物馆藏品受邀走进中国国家博物馆

推荐新闻